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博晒老命~~~

囡囡,你今天14個月大了,爸爸媽媽都覺得你真的好像長大了許多,有時候没想到你會可以對事物有如此反應,你每天給我們的驚喜都很多...,每天看著你成長,真的很快樂!

為了慶祝你14個月大...( 其實是爸爸媽媽太爛玩,這星期每天都跟你玩個反天覆地,要待在家中好像滿不自在的),我們一家便到了海洋公園,決要彌補週一因颱風關係未能去的失落。今天天氣仍是那麼的美,雖然太陽較理想中強了點,我們都不怕,媽媽只擔心没給你塗上防曬。

一進園,先從登山電梯到山頂,爸爸在太平洋海獅館前扮海獅,繼而牛丁食晏時在海景前扮海獅,最後兩父女探望完盈盈樂樂後在熊貓館前還要再來一個二人合作海獅look,真受不了你倆

媽媽真的好久没到過海洋公園了,這可是兒時學校旅行必到之地,現在可說已全没印象。進園先到海洋領域,看見一大群的魚兒,正好讓爸媽一掃潛水狂熱之單思,自你出生後,真不知可時我們才可再到海中漫遊,看著魚群悠閒地暢泳。本打算看畢海洋館節目後便跟你乘吊車到山腳,亦應正當是你吃奶時間,媽媽本想一嘗半天吊給你餵奶的滋味,但可能實太多新奇事物了,牛丁你看show時已累得扭著要睡,我們登上吊車你已睡得很甜

呵呵,媽媽跟你曬了一個中午,又摟著你入睡,已滿身大汗,還是不要出鏡,免得大殺風景

到兒童皇國時,你得了一小時的甜睡,精神飽滿,活潑得不得了...

Cara: 媽媽,我很想快點去坐小火車,ok ok,要守秩序不要踏出黃線麻...

Cara: 爸爸,我要做個乖孩子,跟小reindeer一起看書
Cara: hi hi,你好,我是小牛丁,做個friend吧!
Cara: 老實跟你說,其實我只懂咬書,看書??? 請你讓我在爸媽面前裝裝模樣,待會kiss你吧...
Cara: 噢,你的耳朵太大了,我親不到你面面呢....bye bye lu



原來牛丁你很喜歡Mary-go-round,我們讓你坐了兩回,你還懂自己抶著手柱呢!這個Mary-go-round 跟平日的很不一樣,這陣子海洋公園熊貓是主角,所有的horses都變了panda

看回今天替你拍的照,說實已有點女孩子feel,媽媽真的很愛你


ps. 很多謝舅父專程從美國買給我的這條裙子,稱身得不得了,最棒的是,顏色很sharp,今日的相都拍得我這小美人更嬌滴滴呢....舅父你taste真好!鍚晒你

5 comments:

The Ingenious Clement said...

Cara:

真係好開心,有爹哋媽咪放假陪你玩,一定要盡情去玩呀!

羨慕死人,不過似大人開心D 噃!!

Anonymous said...

條裙仔好靚靚!

坐木馬張相個表情含羞答答咁,好鬼kewl!

牛丁Cara said...

Louise ee,你講得冇錯,爸爸媽媽見到我開心幾時都會仲更加happy架啦!

好掛住Clement哥哥呀,咁我地係咪又要開始籌備一年一度嘅x'mas party? ^.^

牛丁Cara said...

kelly ee, 今日見到藍藍嚟唔切鍚鍚佢添,我下次一定要補番

The Ingenious Clement said...

嘩,曼谷都未去完,又掛住一年一度的聖誕呀,真係 ....

記得匯報你的行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