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Bangkok...here I come

好開心,明日我們一家三口跟公公婆婆一起到曼谷旅行,這將是牛丁第一次跟爸爸媽媽一起離港!

這個星期爸媽放假,每天都跟牛丁出外玩,真的很難得。這個週未,我們都在家休息,避開人群,準備明天開始的旅程。媽媽還是很緊張,心怕會忘掉我的任何用品,對於飲食方面,爸媽都決定不會帶飯煲給我煮粥粥了,因我這幾天跟著他們吃飯,都早已不再留戀幼童食品,所以多帶也没用。而且曼谷滿是我喜愛的水果,真不用擔心我會没得吃。

媽媽還未決定會否帶電腦,仍在心大心細這幾天要不要第一時間替我記錄行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一次過睇了多編,牛丁cara既節目都多姿多彩呀,接住重出國去泰國添,真開心呀,記得回來之後post多d相出來給我們欣賞呀~
嘻嘻,cara爸爸真係24孝,果然爸爸係錫囡囡多d,

牛丁Cara said...

哎呀,我呢個阿媽實太懶,甩blog甩左成個星期咁滯....放心啦,我會快d執好bkk d相,出番個旅遊特誌